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做一個誠實的孩子400字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魏明不想勞動,又想得到表揚,於是花錢雇李東替自己值日,還不讓李東說出去。由於教室打掃的清潔整齊,在周末的衛生評比中,魏明受到老師的表揚,並獲得了“衛生流動小紅花”。 

  有一天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魏明怎麼會把教室清掃的這麼乾淨?他平時連一點活也不幹,好吃懶做。老師聽了心想:“是啊,魏明平時也就是這樣好吃懶做呀?”與此同時魏明也在想,我平時不怎麼勞動,這次老師會不會起疑心呢?李東也在想:“我收了魏明的錢,給他幹活,那不是把他害了嗎? 

  魏明和李東在走往上學的路上碰到了,所以一起去上學,走在路上說的非常開心,說著說著說道上次值日的事情,魏明對李東說:“要不咱倆把值日的事實對老師說了吧?”李東說:“我也正在想呢。”魏明又說:“別想了,我們去給老師說了吧。”李東說 :“好吧。”他們的腳步開始加快了。 

  一到學校,就跑到辦公室把一切事實全都告訴了老師。老師不但沒有罵他們,還 誇他們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之後,魏明和李東再也沒撒謊,做誠實的孩子。

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標籤:一個誠實的孩子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作文 一個誠實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