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能一直擁有快樂500字作文

如果我能一直擁有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我能一直擁有快樂……

  那麼該多好啊?如果我一直能露出明媚的笑容,那麼我看這個世界又是怎麼樣的不同呢?可惜我從小就是一個特別多愁善感的人,真的,甚至看到一草一木,我心中都會比別人多出許多的感觸。為什麼這一草一木都是那麼凄涼呢,沒有人和他們聊天,他們或許會很孤獨吧?棕色的大樹掩映在茂密的綠葉中,它一定很無奈吧,為什麼綠葉總喜歡遮住他們的光彩呢?如此想着,我眉間又多了一份惆悵,有一顆多愁善感的心,真的不是我想擁有的,如果可以,我寧願當一個沒心沒肺,什麼都不懂,純真懵懂的小女孩。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這怎麼可能呢?時間總會流逝,有些事情總會慢慢的發展……

  不過如果我真的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純真的小女孩,那麼我的笑容該是多麼明媚活潑呢?有人說過,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表情。愛笑的女孩,運氣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了。這是在和我作對嗎?恰巧,我真的很不愛笑。因為很多好笑的事情在我眼裡看來,其實不然。正是因為我不愛笑,老愛皺着眉頭,所以我的朋友也不多。嗯,我真的就像那棵大樹一樣孤獨,無依無伴,甚至無數次幻想自己如果能一直擁有快樂該多好呢?我為什麼老是找不到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呢?

  笑一笑吧,笑一笑或許世界會更美好,真希望一直生活在一個無憂無慮快樂美好的世界呢……快樂是多麼美好的東西,笑容是多麼純真的東西,就讓這些塵封在我的心底吧,笑着面對世界,那麼世界也會善待你的。

如果我能一直擁有快樂 標籤:擁有快樂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