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②350字作文

如果……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如果我有一台屬於自己的手機,不要太好,小眾品牌便可以,還有有一對耳機,方便我聽歌。我會經常戴着耳機,靜靜聽着耳機里流露出的歌曲,有韓文,中文,英文。

  我還要下載許多App,QQ,用來和我的同學們聊天,用來增進互動。微信,微信是中年人的世界,我給媽媽用,媽媽的手機不能使用微信,有這樣的一個軟件,自然是好的。QQ音樂還有全民k歌,都是音樂方面的,我可以戴着耳機聽歌,k歌。

  我可以給我的手機裝飾一個漂亮的藍色薄薄手機殼,我的手機,不要土豪金,也不要玫瑰金,庸俗,而且用的人太多了,我不喜歡隨波逐流,我的手機要天藍色的,手機殼不要看不到標誌的,如果不是怕摔爛,我才不會將它的外麵包上一層殼。

  這個願望,不會太算難,所以我會努力實現的。

如果……② 標籤:如果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