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給我插上翅膀500字作文

如果給我插上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飛飛飛飛,我要用力飛……”不知怎麼回事,飛兒樂團的歌詞融入了我的世界,我被這動聽的歌聲吸引了。剎那間,有一個思維以閃電之勢傳入了我的腦海: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該有多好呀! 

  如果給我插上翅膀,我要把彩虹的光彩、星星的亮光以及五花八門的花蜜全部要來。用翅膀不停地扇動、扇動,直到散發一股撲鼻的芳香。雖然累得頭昏眼花,但是我的成果——特製的蜜還是釀出來了。我帶着這個成果,開始了我的旅行。 

  飛呀飛,我飛到了彼德的身邊,他的腿斷了,哪裡都不能去,每當看到別的小朋友可以用雙腳走路、上學……,總是流露出哀傷的神色,這時,我為他塗上我釀造獨特的蜜。他立馬蹦起來,去上學,去玩耍。看到他這幸福,我也充滿了幸福感,我又繼續向前飛。 

  飛呀飛,我飛到一棟樂堂,去看看“鋼琴家”貝多芬。他的耳朵聾了,卻繼續為人們創作樂曲。讓我們聽到美妙的聲音,而他卻承受着痛苦。我為他的耳朵塗上一點特製的蜜。耳朵恢復了聽覺,當他聽到了自己的樂曲。他驚嘆不已。他立馬為人們彈奏一曲,他的琴聲將會在森林裡回蕩,讓小動物們也為他鼓掌、祝賀。 

  如果給我插上翅膀,我要到世界各地幫助哪些貧困的人,讓這個世界沒有貧困,只有歡聲笑語。

如果給我插上翅膀 標籤: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給我一對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