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善與惡的結局800字作文

善與惡的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路邊,有一顆大樹,它站在那兒很多年了,樹皮在漸漸脫落它的身邊,最近新栽了一棵小樹… 

  那棵小樹每天吃了睡,睡醒了吃,反反覆復,把自己養的壯壯的。就這樣,冬天來了,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天氣里,那棵小樹正在睡覺,這時,他被一陣叫聲驚醒了。“ 樹大哥,樹大哥,我在雪地里走了很久了,我正在發高燒,可以讓我在你暖和的樹枝里度過這個冬天嗎?”原來是一隻翅膀受了傷的小鳥。“那你能告訴我給我什麼好處呢?”那棵小樹問。小鳥咳嗽了幾聲:“我可以天天為你唱歌。”小樹想想也對,每天都睡覺悶死了,就聽歌解解悶吧!“那好,你上來吧!”小鳥很艱難地飛了上去。小鳥天天給小樹唱歌,病情日益加重了。終於有一天“喂!小鳥,快給我唱歌。”小樹大聲嚷道。“我很累,不能唱了,讓我歇會吧!”小鳥喃喃地說。“什麼,不能唱,留你有什麼屁用,快滾!”說完,就把小鳥扔了出去。 

  “誰呀,靠在了我的身上?”原來,那隻小鳥被扔到了那棵大樹上。大樹睜眼一看,原來是一隻奄奄一息的小鳥。“多可憐的小鳥呀!快到我身上歇會兒吧!”說著把小鳥放到了自己的身上還用樹葉劃破了自己身子,讓小鳥喝裡面的汁液。小鳥奄奄一息地說:“謝謝你,我會天天 唱歌給你聽的。”大樹有點生氣:“還唱歌呢?自己病的那麼重,還是養好病吧!”你真是個大好人。“激動的淚水溢滿小鳥的眼眶。在大樹的精心照料下,小鳥康復了,他們愉快地度過了這個冬天。 

  很快,春天來了,大地復蘇了,花仙子姐姐來到那棵大樹前對大樹說:“多麼可愛善良的樹呀!我要賜給你…”說著,揮了揮魔法棒,大樹一下子年輕了100歲,身上散發出清香,還長出了許多愛心形壯果實。那棵小樹見了,叫道:“我也收留過那隻小鳥,我的獎勵呢?”“當然,你也有。”小樹的身上多了許多刺,還有一股臭味, “你擁有一顆醜陋的心,你只配擁有這些“說完,花仙子姐姐就飛走了。 

  從此,大家都愛跟那棵大樹在一起,那棵小樹生了重病,誰也不願意去治療他,很快就病死了……

善與惡的結局 標籤:善與惡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可惡的蚊子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