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王子與公主,才是故事的結局600字作文

王子與公主,才是故事的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C: 

  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叭、小雨不配你。 

  by林 雨 、 

  那是我來這個學校后第一次見你哭,在我的映像里,你一直都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男生、一直都狠堅強。即使站在了辦公室、你依然笑容依舊。從你臉上、我根本看不出絲毫哭過的痕迹。但是那天中午眼淚順着臉頰滑下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改變了對你的看法。喜歡她就告訴她啊,為什麼要背着她捏、?記得你曾經委託我去幫你問她、她討厭怎麼樣的男生。然而自那次之後、我貌似就再也沒有看到過你們聊天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當別人八卦起你們的故事時,你總是顯得狠坦然。既然喜歡她,就去告訴她啊。 

呵!真想不通、你在擔心什麼。([這一聲笑] 真不知道該時傷心難過、還是應該微笑祝福你們。)說實話、晚自習的紙條狠願意為你們傳送。儘管我狠想打開一探究竟。但、你放心。我不會那樣做的、因為那不屬於我、因為我們之間的關係只是朋友、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朋友。雖然我曾經喜歡過你。Ps、只是ago. 

  你常常會傻笑着自言自語:“我是一個沒有人愛的野孩子。”+.C,別傻瓜了、我才是你口中的那個沒人愛的野孩子、在自我中掙扎、我寧願當那個被遺棄在路邊、沒有人愛的野孩子。(Ps 你還有人愛、至少還有我。) 

  +.C,喜歡她就告訴她,我會在你身後默默支持你的。在我心目中、你永遠都只是那個籃球框架下的大哥哥。 

Ps。 

  +.C 、總有一天、我會化成蝴蝶飛到你的頭頂、為你遮下這最後一朵烏雲。 

  小雨書 

鋼琴の旋律是你的答案、 

放手是最後の選擇…… 

  小雨不適合你

王子與公主,才是故事的結局 標籤:王子與公主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王子與貧兒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