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別開生面的結局800字作文

別開生面的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在我高中時期遇見你是我的最大的笑話和疑問。

  你說,其實你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如果和你在一起混肯定會被反吃。結果我實現了你的願望,每天拿着你往Starbucks走,你就會將眉頭皺成一個“川”字,然後裝着傷腦筋的樣子打哈哈說,那個,我今天帶的錢不夠哈。我眼疾手快的從你口袋拿出勝利品,也裝作驚訝的樣子說,哦,你的意思就是說你帶了幾百塊還不夠?哎呀哎呀,我不要那麼多錢,要那麼多會成資本家的,幾百塊夠了夠了。你苦笑一聲,眼睜睜地看着你一個星期的零花錢就這樣報廢在我手上了,我聳了聳肩說,我夠哥們吧,別太感謝我,我接受不起的。

  我們能捧着一杯咖啡發獃一個下午,那一個個下午的雲朵輕輕的飄過,空中在飄搖着暗浮的音樂。那些日子就是這樣被我們一天天數過,如果不是你成績太差,我們可能還會在同一個大學呢。

  你在的時候我感到溫馨和舒適, 你不在的時候我會立刻打電話給你。

  你曾經很溺愛過我,說我要是你妹妹就好了。當時我的心先是猛震了一下,然後假惺惺的說當你妹妹肯定被你欺負,我才不要呢。

  我以為我們的關係能過維持到高三畢業 ,只是沒想到就在畢業考倒數的第24天,你出事了。  你和我說過,24是你的倒霉數字。

  我看到被教務處主任領回來的你,全身傷痕纍纍,嘴角那裡還掛着一道淺淺的血跡。我氣憤了用手打他:你為什麼要打架啊,馬上就要考試了你為什麼總是不懂事啊?

  他沉默的低着頭,眼神里流露出無助的味道。打了許久,他終於開口了:你……你為什麼一定要我考試呢?我並不是很嚮往大學。

  我咬住發白的下唇,說我想讓你和我一起上大學行了吧?他抬起頭,看着我雙頰通紅就憐愛的讓我抱入懷,輕嘆道:對不起,我已經向學校取消高考證了。

  我終究還是沒有和他在一起,他在我的畢業晚會上對我說:蘇三,你永遠都是我重要的妹妹。

  我點了一首女生版的《貝多芬的悲傷》給他,他靜靜的聽了一會兒就走了。就是那個漆黑的夜晚里,

  他黯淡的走了,離開了這個屬於他和我的高中時光。

  至今,他依然在人海茫茫中,而只剩下一個孤獨的我在守着最後的結局。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別開生面的結局 標籤: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