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玩笑?300字作文

生命.玩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些人為什麼不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把自殺當作兒戲,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完了就是完了,無法挽回。也許你認為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得到解脫,但是,你把痛苦留給了活着的人。其實,並不是這樣,我認識一位海歸的叔叔,他說:“他表妹在國外讀大學時,覺得很辛苦,差點去自殺,以至於導致精神失常。他說如果是他,他就會選擇放棄,因為他在國外讀書時,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但是,他最終挺了過來,想開點,退一步海闊天空。” 

  是啊!退一步海闊天空,實在不行,選擇放棄,不就是那麼簡單嗎?何必跟自己的生命過不去呢?留着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天生我才必有用。死了,只能變為一堆灰燼,什麼也做不了,什麼事都不知道,活着不是比死更好嗎? 

  記住:生命,不是玩笑,它只有一次,它一去不返。

生命.玩笑? 標籤:玩笑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