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人生600字作文

感悟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伴着一聲清脆的嬰啼,一個新生命呱呱墜地,同時註定了他要經歷塵世萬物。

  在人生開始的一瞬間就帶了鬥爭來的人,才是堅強的人生,也只有這種人生才可以對那些黃金養育着的人生鬨笑。這種人生好比草,它擁有一般人看不見的生命力,只要生命存在,這種力就要顯現。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是否也該有着不達目的不止的力?生命的力量之大,如此如此。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人生也是短暫的,虛度人生,蒼白了少年青發,空自悔恨悲切。短暫的生命雖不能領略世間萬物,但在有限的生命力,還是會學到點什麼。

  可對那些無視人生的人,又是另一種含義,他們不把人生當一回事兒,肆意地摧殘生命,使人生越來越薄弱,導致人生就這麼“交代”了,他們的人生真昏暗。無視生命的人,生命亦可無視他們。

  是啊,人會生老病死,但有些人的人生充滿熱情,他們的人生轟轟烈烈,這種生命才叫極品;而那些只懂得享受人生的人,不懂得感悟人生的人,這種人生叫平淡;而那些無視生命的人,他的一生絕對渾渾噩噩,這種生命叫沒用。

  可貌似,有些人的人生好像很沒用,但又很成功,這種人生就像金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會閃閃發光。他有着良好的家世,從他心開始跳動時,他的父母已為他鋪好了人生的道路,就算他以後有多麼成功,他的人生也是——荒渺的。

  不過,在我看來,人的一生不一定要經過一些轟轟烈烈的大事,只要你在生命結束的前一秒看透人生。

  六年級:葉桂藝



感悟人生 標籤: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