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悟人生500字作文

感悟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中,我們在哀嘆生命的不幸。在等待希望的瞬間,時間像一隻頑皮的小精靈,竊笑着與我們擦肩而去。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童年的無憂無慮早已如夢般散去,少年的浪漫往事也伴隨着日曆飄逸在歲月的風中……

  時光飛逝,往事煙雲如歌,也只能存在記憶的光盤中,而未來的時光,又如一條無聲的河流,在浩浩蕩蕩地、義無返顧地向身後延伸。歲月如梭,然而生命依然如蒼穹,依然如蒼穹雲朵輕盈,又如春天的原野般美麗而恬靜……

  打開人生的第一頁日曆,就如翻開一張嶄新的圖畫,歲月的年輪在春天的腳步中增長,生命也在風的呼吸中升華。

  在羅大佑的《童年》和朱自清的《時間》感悟中,我逐漸明白了人生的真正含義,難道不是制訂一個又一個生活的目標?然後再逐步實現嗎?而有的目標不也將是我們一生的追求嗎?

  細細想來,人生中有許多困難和失敗,只能算是歲月之歌的一串不諧調的顫音。通過勤奮和拼搏仍然能奏出生命樂章的動聽之音,同樣回贏得熱烈的喝彩!貧困、疾病以至生命中更多劫難的降臨,都是命運逼迫你去創造和珍惜重新開始的機會。讓你有朝一日苦盡甘來,雖然曾經因為劫難遭受到打擊與嘲諷,但在一個美麗春天,你最終還是會奏響生命的樂章,唱出你最美妙的歌!



感悟人生 標籤: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對人生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