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的溫暖400字作文

家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裡有什麼?家裡有親人。有溫暖。有親情。是什麼讓我們有自己的一片藍天,是親情。在家中,誰和我們是最親的親人?是爸爸,媽媽。

  對,就是他們,是他們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但是,我們又為他們做了什麼?什麼也沒有。

  家庭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的港灣和我們的第一所學校;父母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第一任老師。父母視我們為掌上明珠,無微不至地關心愛護我們,使我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永恆的愛,是無微不至地愛、不求回報的愛。

  家,是我們的情感棲息地,是我們的物質生活後面盾、安全保障,還是我們娛樂天地、天然學校和今後發展的大本營。我們在家中享受親情和溫暖,我們熱愛自己的家。

  在我們兒時,父母用慈樣的愛為兒女撐起一片屬於兒女的藍天,在被人家誤解時,是我們哭哭啼啼的向父母訴說心中的苦水,在老師的責備下,是父母為我們把責任減輕或拿下,但是,誰又會聽父母的話,父母的忠告,我們當成嘮叨,父母的關懷,我們當成嘮叨,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父母的感受。

  宿州市第十七小學六年級:馬媛媛



家的溫暖 標籤: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愛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