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的溫暖500字作文

家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友情像是電燈,但母親像是蠟燭,不僅照亮了我的路,並且溫暖了我的心。而擁有偉大母愛的就是我的母親,而我的母親正在我的家裡靜悄悄地綻放母愛的花。

  她用雙手維護家庭,用雙手維持事業,用雙手愛護我。我喜歡上這個家,有母親的家。

  雖然從她的腳一跨入家的門口時,她就向我,我的父親,甚至是——一有人到來或者家中不管有什麼人,都會受到她的嘮叨。但是家中不能缺少這樣的嘮叨—因為它的是和諧的代表,溫馨的象徵。缺少了這個家就會沉浸在寂寞之中。

  我愛我家,因為家中有許多人,儘管家中的人不是那麼多,最多是有五人——父親、母親、爺爺、哥哥、我。最少時只有三人——父親、母親、我。

  我很自豪,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儘管你們也會有。但是我還會自豪,因為我的媽媽會使人間處處變得溫暖。只要是她踏過的路,都會掛有一絲甜蜜的香氣。

  是誰在我們無助時給予我們幫助?是誰在我們寒冷是給予我們溫暖?是誰在我們失敗時給予我們安撫?是誰在我們成功時給予我們鼓舞?那是我們的母親。

  在家中,我們好似母親手裡花盆中栽下的豆子,那些閑言碎語是母親在為我們澆水。但是,母親,您在今天為我這顆豆子澆水,第二天您就會看到一個生命,一個小豆芽衝破了泥土,因為有了您澆水,我會一天一天長大。

  母親,我喜歡您的花盆!



家的溫暖 標籤: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愛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