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的嚎叫(劇終)800字作文

最後的嚎叫(劇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砰——”一聲響,響聲驚醒了我,只見阿華的腦袋上綻開了一朵絢爛血花,花瓣在阿華的頭上凋零着,隨即阿華就倒在了地上,嘴裡依然緊緊地銜着那塊肉,表情還停留在剛才的欣喜上,它就這樣走了,一點痛楚都沒有,不過我突然想起來剛才那是什麼?對了!那是人類的槍。“阿新快……”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第二聲槍響蓋過了,阿新也倒在了地上,它死得也是那麼安詳!連叫聲都沒有,過一會兒人類跑了出來,看着躺在地上的阿華阿新卻滿心歡喜,更讓我沒想到的是,人類的獵狗竟然發現了我,隨即我就開始狂奔,一陣陣槍聲隨後響起,子彈呼嘯而過,打在地上濺起一小堆一小堆的灰塵,我看見眼前有一座山,於是我就向山上跑去,人類依然在後面緊追不捨,跑着跑着,出現在我眼前的便是一條懸崖,我已經無路可退了,我轉過身,看見幾隻獵狗已將我圍死,人類氣喘吁吁的跑到我跟前,有一個喘着粗氣的人,從旁人身上取下槍,慢慢的放在了他的肩上,黑洞洞的槍口漸漸瞄向了我,笑容,他臉上露出了猙獰的笑容,我轉過身看了看天空,黑夜的天空依然幽靜,月亮格外圓,格外大,彷彿離我很近很近,我的眼睛開始模糊了,“我們會和阿輝在天上看着你們的。別哭,知道嗎?這是我們狼族本性!別讓我小瞧,恩——?’’對!我們狼族的本性,仰望着夜空,我發出了最後一聲嚎叫,在長空中回蕩,打破了夜空本該有的寂靜,在我們狂奔的草原上哭泣,拋棄了這曾經的美好,一聲槍響,但,我早已跳入了懸崖,我不會讓可惡的人類在吃了我的肉之後再把我的骨頭給他們的獵狗吃。即使死,我也要回歸於大自然,即使死,我們的靈魂也會撒在這美麗狂野的草原,因為這是我們的本性,因為——我們是狼!

  為了自己理想的目標!就要不懈奮鬥,哪怕就是像狼一樣的結局——也不要緊,因為我們曾經努力過。永往直前,即使沒結果,奮鬥的經過也是我們美好的回憶,不在乎已經失去,只記得曾經擁有!

  ——後記

最後的嚎叫(劇終)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劇終作文 最後的作文 最後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