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應該感到自豪才對(續寫)600字作文

我應該感到自豪才對(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駱駝平安地走過了無邊無際的沙漠,它為自己的駝峰、腳掌和睫毛感到自豪! 

  日子過着過着,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小駱駝又像往常一樣去小溪邊照“鏡子”。它又碰到了那隻自以為是的小紅馬,小紅馬一連噴了幾個響鼻對小駱駝說“你這個醜八怪,你怎麼還來照“鏡子”呢?你那麼難看都讓我不想照“鏡子”了!”小駱駝彬彬有禮地對小紅馬說“我前幾天跟媽媽去了沙漠里,媽媽讓我明白了你以前說我難看的地方都是我的特點。”小紅馬瞧不起地對小駱駝說“去沙漠,還特點?根本就是吹牛。我才不想念,我偏要和你們‘沙漠之舟’比一比。”小駱駝笑着對小紅馬說:“那好吧,我們就來比誰先走出沙漠,你說好嗎?”小紅馬不以為是地說道:“你能比過我?妄想!”於是,它們向沙漠奔去。 

  到了那兒,小駱駝喊道:“一、二、三跑!”說完小紅馬就飛快地跑了起來,小駱駝卻毫不在意地走了起來。小紅馬在心裡想:這一下子我贏定了。可是小紅馬跑着跑着,漸漸地小紅馬的腳卻陷進了沙子里,小駱駝追了上來,它把小紅馬的腳從沙子里拔了出來,然後對它說:“我們駱駝的腳掌可以防止陷進沙子里,我們的駝峰可以貯存養料,我們的睫毛還可以防止風沙……”話還沒說完,一陣風沙颳了過來,小駱駝閉上鼻孔和眼睛,所以安然無恙。小紅馬卻被這一陣突如其來的風沙颳得眼睛和鼻孔裡面全塞滿了沙子,小紅馬拖着疲憊的身體終於走出了沙漠,但是小駱駝它遙遙領先,比小紅馬快了一兩個鐘頭呢! 

  小紅馬不好意思地對小駱駝說:“對不起,我不應該以貌取人,看人要透過表面看到內在,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小駱駝高興地答應了。 

  從此,小紅馬和小駱駝成為了好朋友,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應該感到自豪才對(續寫)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寫)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