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應該感謝人生1000字作文

我們應該感謝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人生中有苦有樂,有失敗有成功,有失去有擁有,不管是怎樣的人生,都值得我們去感謝。

  ——題記

  犯人說:“為什麼要感謝人生?我的人生遭透了,被關在這冰冷冷的鐵牢,失去了自由。”可他不知道,他曾經擁有過快樂的童年,自由的少年,他還擁有健在的雙親,健全的身體。只是可惜,他失去了人格,但他卻沒有發現,正是這樣冰冷冷的牢獄,讓他可以從迷途的深淵中把自己拔出來,讓自己有一個全新的開始。他應該感謝他的人生,有這樣一段經歷,讓自己能夠重新拾回生活的美好。

  有一位畫家,小時侯患過一種病,使她說話困難,右手近乎殘廢。但憑藉她的信心和對繪畫的熱愛,終於成了一名畫家。有一次她在一所大學教授學生繪畫技巧時,一個學生大膽的問她:“您現在對您不健全的身體有所怨恨嗎?”她並沒有生氣,笑着搖了搖頭,拿起粉筆,在黑板上重重的寫下:“我很滿足我的人生,因為我有一雙細滑的手,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貓,我的父母很愛我,我畫的畫很美,我每天都很充實很快樂。”這每一個讓她快樂的理由在我們看來根本無法與她所受的痛苦比較,但她從不為自己的身殘而唉聲嘆氣,她以豁達的心胸去感受生活,她甚至在感謝她充滿苦難的人生。

  我們既沒有失去自由,也沒有生理的缺陷,難道我們不應該去感謝上蒼給了我們這麼多幸福嗎?

  我們應該感謝人生,因為我們擁有可親可敬的父母,他們在我們無助的時候伸來一雙溫暖的手,在我們走錯路的時候,引導我們走回正軌,在我們自卑的時候給我們鼓勵,在我們失敗的時候給我們加油。他們為了我們無私的付出着,我們每時每刻都吸收着愛的養料。感謝人生!

  我們應該感謝人生,因為這裡擁有一個美麗和平的生存環境,這裡沒有戰火沒有硝煙,鳥兒在碧藍的空中飛翔,花兒盛着露珠,唱着黎明之歌,太陽露出金燦燦的笑臉,把和平的種子撒在神州大地上。芳草碧連天,如夢如幻。感謝人生!

  我們應該感謝人生,因為我們可以吃得飽穿得暖,有條件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而非洲南美等一些國家的孩子連溫飽都難以解決。有一次,我看到非洲兒童齊特姆阿索薩寫的一篇文章,不禁產生了深深的同情,他形象的說他是數着自己的骨頭度過一天又一天的,他最後吃的東西還是九天前找來的一隻蜥蜴,還分了一半給他唯一倖存的哥哥。雖然我們的生活條件不是最好的,但與阿索薩相比我們是多麼幸福!

  讓我們感謝人生吧!只有感謝人生我們才可以快樂的餓生活,只有感謝人生,我們才會充滿自信的迎接各種挑戰!



我們應該感謝人生 標籤: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我們的人生作文 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