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它們自由生息700字作文

讓它們自由生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作文 

  讓它們自由生息 

  時間像日曆一樣,隨着地球的轉動,一天過去了,這一天的這張日曆紙就一天一天撕去。無論是人和動物都在無時無刻不在生活着繁衍着。雖是這樣,可是動物卻跟人不同了,它們完全被人訓服,沒有任何反抗能力,任被人處置,沒有自由,它們沒有一時不因為人還提心弔膽着。 

  馬,是草原上的主要動物,以往還是草原上的主要交通工具,到了現在,人們用的交通工具都現代化了,馬也不怎麼用得着,它們只有在拍古代戲里才會有?我們有時會看到的電視劇上拍打架的戲啦、打仗的戲啦,都會有人騎着高大的馬在上面,不知拍戲的導演是真的在拍戲時假戲真作,還是假的殺馬,反正我看着那些本來活生生的馬兒,本應該是有可以給人們好好騎的,雖然是在人的訓服下,但起碼它有自己的生命,任何動物都有它們的生命。好像馬這種動物本來就是屬於人類的,因為它們都是人養出來的,殺些,死些沒關係。當然飼養場里的馬是可以買來任我們做什麼都可以,可是它們的生命就會因此被我們掠奪。 

  現在世界上的動物物種逐漸在消失,近看關注的北極雪山逐年融化,造成北極熊生存的危機;還有華南虎、東北虎的拯救等珍貴動物,到了現在,物種稀少了才知道重要了。如果從前的人們就知道尊重動物的生命,讓動物任自生息繁衍,就不會使得我們這一代的人見不到昔時動物們。要是以前的人們懂得尊重生命,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如果他們可以對動物產生同情和愛護,喜歡動物,也許我們現在可以常看得到胖嘟嘟的、身子長得圓圓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熊貓了。我在未來的憧憬里想像着,只要我們可以做好保護動物,尊重任何一種動物的生命,那麼我們的子孫後代就可以與動物一共同享受這同一個藍天,他們會繼承我們的愛護動物,尊重動物生命的精神,讓這個世界充滿愛心和溫暖。 

  動物有自己的生命,保護動物就是對一個生命的尊重,我們要做到如此。

讓它們自由生息 標籤: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 自由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