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它們自由了1200字作文

它們自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水藍藍的天空上悠悠的飄着幾朵白雲,動物園裡充滿了歡樂。

  “嘿,看,是猴子!”“好可愛呀!""看,這個長頸鹿好高呀!”人們在動物園裡玩的可開心了。“看,是大熊!”一個大約八九歲的小男孩說,接着就把手中的果子扔了出去。“來,逗逗它。”說完,就把手中的飲料瓶扔了進去......

  天暗暗黑了下來,星星閃着微弱的光,蟬兒們也開始鳴叫。一場奪回自由的“大戰"開始了。“嘿!嘿!醒醒!”小熊說,“來了來了。"小猴有着藤蔓來到小熊籠前。“我們也來了。”小兔小鳥們和長頸鹿紛紛到來。“逃離動物園計劃開始!”小猴子拿出動物園的地標圖,在前面領頭,小鳥小兔一個通天一個入地,負責看有沒有人類,長頸鹿和小熊則是保鏢。它們走着走着,來到動物園中心,小兔說:“太好啦!終於要回家咯!”“是呀是呀!,我們再也不用被人類當成 取樂的工具 !”小鳥吱吱喳喳的說。“噓!”小猴驚慌的說,"快躲進草叢裡!"原來是巡查員。但有了巡查員,小動物們的行蹤就會暴漏,會被重新捉住,剛硬的大門會拘束它們的自由,所以它們的時間不多了。

  過了一會兒,小熊感到自己的背包變重了,回頭剛一看,"嘿嘿!你好呀!"一個小孩從包里冒了出來,把動物們嚇了一跳。經過小猴冷靜的詢問,才知道他叫貝貝,是園長的小兒子,半夜跑了出來。小猴子轉了轉眼珠,說:“不如讓他協助我們吧!”“你瘋了吧!”“對呀!他可是人類。”小動物對小猴子說。“不不不,他或許可以幫助我們......"

  "快!有動物失蹤!“巡察員們邊跑邊大喊。”不好!被發現了!“長頸鹿說,小猴眼珠一轉,來到貝貝耳邊,不知說了些什麼。”咱們快走!“小猴說。”那貝貝呢?“”快走!“小動物們聽了話,一起逃跑了。

  貝貝站在路的中間,巡察員看見了貝貝,忙跑上前去:”貝貝,你怎麼半夜跑來?對了對了!你有沒有看到兩 只兔子,一隻小猴,長頸鹿和小熊,還有幾隻鳥?“巡察員忙問。”它們嗎?哦,我爸爸已經把它們送到貨車上。“貝貝說。為什麼呢?巡察員問,”商業機密!“貝貝按小猴子的話一字不落地說了出來。巡察員放鬆了警惕,回到工作室了。

  小動物們剛跑到動物園門口,被正在散步的園長碰了個正着。”爸爸不要把它們關進籠子里!“貝貝氣喘吁吁地說。”貝貝!聽話!這是大人的事!小孩不要干涉。“園長說。”為什麼,想想啊,動物和人一樣,也是有感情,也是懂是非,也是自由的呀!它們整天被關在籠子里,沒有生氣,整日垂頭喪氣。這鐵籠關住的不只是它們自己,還有它們的自由,在大森林裡奔跑的屬性,還有我們的人的良心和道德啊!"貝貝帶着哭腔說,“它們關在籠子里,被人類拿來取樂,他們也會傷心,整日低沉,這會使他們生病,減少壽命,提前死亡,這不也是殺害嗎?我們人也是動物,為什麼要欺負自己的家人們呢?他們弱小,我們才更應該保護!"貝貝說出了動物們的心聲,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院長搖了搖貝貝的小腦袋,望向動物園,長嘆了一口氣......

  3年後,這裡變成了一個保護動物的公司。原來是園長用賺來的錢投資了它。而那些動物也回到了大森林,大自然!它們自由了!

  .

  ..

  ‘

它們自由了 標籤: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 自由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