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由生命環保400字作文

自由生命環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讚頌生命,我從來都讚頌生命。可是,今天我終於發現了一件事實,那就是自由比生命更可貴。

  今晚,家裡飛進了一隻紅蜻蜓。那是一隻非常漂亮的蜻蜓,它可愛的腦袋扭來扭去,長長的透明翅膀在背的兩側靈活的扇着,紅色的尾巴時而彎曲,時而筆直。

  看見這麼漂亮的小東西,我的腦袋裡閃出一個念頭:把它捉住,養兩天,等我考試那天再把它放了。於是,我用一個棒子來逗它,想把它弄暈,可是不見效。我就在棒子的一端用一個塑料袋扎住。“嘿嘿,這次你總逃不出我的手掌了吧?”我十分卑劣地想着。嘿嘿!沒想到這小東西還真被我抓住了。心裡一陣竊喜。我連忙找了一根長長的線,系在蜻蜓的紅尾巴上面。弄了一會,覺得有些不對勁,因為它老飛不動,所以我就把那根線系在它的脖子上。那麼這兩天,它該吃什麼呢?為了這個,剛剛我還去電腦上查了一下呢。哦,知道了,蜻蜓吃小蟲和蚊子。我得拿檯燈來,多招些蚊子給我的寶貝蜻蜓吃。哈哈。

  走進卧室一看,這線怎麼斷啦?哇噻!!!這隻蜻蜓可真有毅力啊,居然……居然把都扯不斷的棉線給弄斷了,佩服啊……



自由生命環保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