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它們自由了500字作文

它們自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色漸漸深了,城市裡的高樓大廈暗了,川流不息的車流停了,人們睡著了。但是在這個城市一角的動物園裡,動物們還在開緊急會議。

  百獸紛紛向獅子王彙報它們的生活情況。大象說:“最近人類是越來越不文明了,今天竟然在我喝的水裡下“毒”放了許多胡椒粉,害得我在喝水時,把水都噴出來了。我的鼻子現在還難受呢。”“對,對。”猴子媽媽說:“這幾天節假日里,來看咱們的人多了,餵食的也多了,我的孩子吃了人類喂的食物,得了‘厭食症’,連最好吃的香蕉和蘋果也不吃了。”“我想回大森林了,雖然我們現在不愁吃喝了,但寄人籬下的日子不好過啊!生活被監視起來了,還被鎖進了籠子里,失去了自由。如果我們失去了天性,再想走就走不了了。”黑熊說。獅王最終決定了,他們要“回家”。

  獅王首先讓十隻小鳥用黑布遮住了人類用來監視的攝像頭,然後和所有動物乘着月色走出了動物園,最終人類還是發現了動物們,警察把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獅子王,人類和動物們展開了激烈的爭辯,最終人類被獅子的慷慨陳詞和白手的自由論所折服。

  為了不使動物們在“回家”途中被偷獵者捕殺,動物保護協會開了一輛專車,把動物們送回了大森林。

  它們自由了!

  六年級:紫月丶八月未央



它們自由了 標籤: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 自由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