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把自由還給它們700字作文

把自由還給它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擁有自由,動物卻渴望自由。

  ——題記

  放五·一假的時候,我第一次跟隨父母去動物園玩耍,本想一睹動物們的魅力,可到了那兒,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許多動物都無精打采,眼神中透露出一種哀傷;尤其是呆在籠子里的動物們,一隻老虎望着蔚藍天空中飛過的幾隻小鳥出神,知道在他眼中消失,才極不情願的低下頭;那隻獅子在籠子里走來走去,表現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但眼睛卻瞅着鎖在籠子上的鐵鎖,他大概是想着怎麼打開吧,但一會就趴下了。看得出來,他很無奈。他們的樣子讓我深感自由的重要性:有了自由,才會有歡樂;有了自由,才會有更和諧的未來。呆在動物園籠子中的動物人們扼殺了他們的自由,也剝奪了他們在大自然中生存的權力。

  人類已擁有自由,為什麼還要剝奪其他動物的自由呢?如果兩者可以對換身份,人類才可以感受到被囚禁的痛苦與無奈,也只有那樣才不再剝奪其他動物的自由的權力了嗎?

  人也是動物,何必又有高低貴賤之分呢?

  動物的自由應該屬於他們自己,人有自由權,動物也應該有。我們既然都在地球上生活,就應該相互平等,動物不是人的玩物,更不是人的奴僕!因為我們都肩負着保持大自然生態平衡的重任

  把自由還給它們吧,只有這樣未來社會才會更加和諧!!

  初三:戒傲



把自由還給它們 標籤: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 自由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