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給我一天的自由600字作文

假如給我一天的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作業、考試、書本……把我壓得快趴下了;老師的說教、家長的叮囑也已經聽膩了。我多麼想有一天的自由,就一天,讓我自己支配,做我喜歡做的事。 

  在這天“自由日”里,我要把所有關於學習的東西,都鎖在柜子里。然後帶上我心愛的羽毛球和羽毛球拍,拉着爸爸媽媽,在小區的平台上,痛痛快快地打一場球,忘記上次考的分數,忘記還未完成的作業,忘記還未吃完的米飯,專心應對爸爸打過來的羽毛球,然後給他一個有力的回擊。 

  打完球后,回到家裡,打開電腦,去喜愛的電視劇的貼吧里逛逛,看帖,回帖,刷新,期待新的留言;在網上“百度一下”,搜索以前因為學習而錯過的電視劇,找到,補上遺憾,沉醉在電視劇的情節中,然後再回味一下我從前看過的、喜愛的電視劇、動畫片、小品片段……眼睛累了,離開電腦,跑進卧室,拿出mp3,再拿出紙和畫筆,一邊聽音樂,一邊畫出我心裡最嚮往的地方,沉醉在音樂的悠揚和畫筆所畫的美麗的風景中,忘記了時間,也忘記了自己…… 

  電話響了,好朋友約我去逛街,二話沒說,穿上鞋,帶上一件外衣,邊和媽媽打招呼邊迫不及待地跑出去。趕到見面地點,和朋友們手挽着手向街上走去……和夥伴們再見,跟着太陽一起回家,回到家裡,已是飢腸轆轆,從餐廳傳出香味,用腳把鞋蹬開,兩隻鞋被我蹬的東一隻,西一隻。跑進餐廳,坐在椅子上,面對眼前的美味佳肴,全然不顧淑女的形象,狼吞虎咽。 

  嚮往這自由的一天,擺脫束縛,做我自己。 

  指導老師:周雪艷

假如給我一天的自由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