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還我們自由的時間300字作文

還我們自由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去書店,看到一落落的習題,如《一課三練》《英語隨堂練習》等,心裡就會說:我要是市長,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把所有的習題燒掉,一本不留,還孩子們一個自由的空間。

  每次一到考試,家長們就會買很多習題讓孩子們在家補,可家長們你們知道嗎這樣的學習很累,讓我們苦不堪言。

  “五一勞動節放假三天!”我們聽到這個消息,都高興的蹦了起來。下午,最後一節課,別看同學們人還在這裡,心已經回家了。各科課代表準備布置作業了,只見每科課代表從桌洞里掏出一份份的試卷,每科都兩三張,光試卷就十幾張。

  “唉,可憐呢,好不容易有個假期,還這麼多作業。”每個同學都快速的抓着試卷,往書包里塞。

  ……

  如果沒有健康,什麼都將沒有意義,家長們,老師們,求你們把自由的時間還給我們吧!

  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還我們自由的時間 標籤:還我自由作文 自由的空間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自由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