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心胸寬廣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心胸寬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心胸寬廣的人 

  在我們班有一位同學,暫時叫他小A吧。別看他相貌並不出眾,但卻有着一顆大海般的心。 

  夏末秋初的一天,剛剛上完美術課。我刷完筆回到座位上,發現桌上有用毛筆戳上去的畫案。頓時氣的火冒三丈。這時小A正好走了過來,手裡拿着的毛筆尖上的顏色和我桌上的一模一樣,嘴裡還哼哼這小歌一看就不像幹了什麼好事!看到他那副德行我氣就不打一處來。不分青紅皂白,劈頭蓋臉把小A一頓臭批。小A默默地聽完我的批評,拿起抹布把我的桌子擦得一乾二淨。看到他這樣乖我的氣也就跑到了九霄雲外。正當我要下樓玩時,陳佳佳氣喘吁吁地跑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對,對不起,我不小心把顏料弄到你的桌子上了,因。”她還沒說完,我驚叫了一聲,便像離弦的箭一樣向樓下射去。 

  我聽不到大家玩耍時的嬉鬧聲;也感覺不到秋風習習而來的寒冷;更不會在意腳下有沒有石子;一心只想找到小A向他說一聲對不起。 

  “好球”是他!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跑到小A的面前羞愧地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心想他一定不會原諒我了,沒想到他大手一揮說道:“沒關係都是一場誤會嘛!” 

  頓時我羞紅了臉想想從前斤斤計較的我真是無地自容! 

  他是誰?他就是班長田佳星。 

  指導老師:賈雪芹

一個心胸寬廣的人 標籤:一個心愿作文 寬廣作文 心胸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