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謂的心胸寬闊450字作文

所謂的心胸寬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那些遠遠地都是我們看不懂的心情,可是我還記得,你的夢想和我們所想象的,也完全不在同一個層次。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能夠明白,我們的愛情故事,也不過如此。只是那樣的心情,對於我們彼此而言,都是有着完全不一樣的心情和過程的。不管這件事情到底是誰對還是誰錯,我們都可以深入地理解,那到底是面子問題,還是裡子問題。

  從來都不需要任何解釋,我知道,對於這件事情,你也是由你自己的真實看法的。更何況對於這件事情,我們從來都不屑於去發現,去思考一些什麼。

  就好像他們在我們面前,暴露出來的也從來都不是表面現象那麼簡單一樣。

  我們還是可以看得明白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原來的地方,看得分明所有的故事,也都在同一個地方和場合,變成不屬於我們的地盤。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別人的缺點,也和你的世界開始格格不入,那麼我能夠想象得到,我們的家鄉,我們之間的關係,從來都不是這些小矛盾能夠處理的。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的依靠,你能說出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這句話嗎,我們根本就沒有這些任務,來完成這些。你看到的她的心胸寬闊,只不過也是一個小心眼。



所謂的心胸寬闊 標籤:心胸作文 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