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300字作文

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讓生活更美好些吧。

  心胸寬廣的人,不會對生活中的雞毛蒜皮斤斤計較,於是,他就活的雲淡風輕,活的瀟洒自如。我想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可是,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又談何容易呢。我們總是容易為生活中微乎其微的事情所累,被生活中的瑣事所牽絆,所以我們怨天尤人,我們充滿抱怨。何不換一種心態,一種活法呢?心胸廣闊的人,會知道自我調節,他們明白生活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總會有些不如意的。我喜歡與心胸廣闊的人交朋友,因為跟他們在一起,會輕鬆自如,會開心舒服。他們不會計較你一句無意對他們造成傷害的話,不會在意那些無足輕重的小細節,跟這樣的人待在一起,會有一種舒心放鬆的感受。

  我不是一個心胸廣闊的人,可是我會努力去成為一個那樣的人。那樣,我會活的更輕鬆自在,會活的更開心精彩,也會得到更多人的愛。

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 標籤:一個心愿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做一個善良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