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寬廣500字作文

寬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誰說寬廣的一定是海,天,或是偉人的心胸?即便是,一片葉,一棵草,或是一切?

  葉

  葉,總以微笑的新綠迎接一切,邊緣的鋸齒也以熱情挽留身邊匆匆路過的朋友,即便是一位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她也會客氣地請你坐下喝杯茶,談談心,正因如此,她們也團結,在互相幫助中了解別人的缺點,理解它,使它在自己的心中消失殆盡。

  草

  無處不在並非她真正的特點,柔韌才是她的獨特之處,說她小也不為過。但正因為她的柔韌,她的小,使她無論身處何處都那麼和諧,與身邊的所有生命渾然一體。正因為她的小,才使她更顯得柔韌;正因為她小,才使她無處不在;正因為她小,才使她能夠包容一切,灑遍這世上的每一個角落。

  一切

  這世界上一切的一切,都應是寬廣的,他們熱情,他們快樂,他們給了別人不一樣的溫暖。可人們的心中,永遠只有廣闊的天和海,卻塞不下那些渺小的一切。我無法去窺視人們的內心世界,但我相信所有渺小的、被遺忘的一切,一定不會因此產生怨恨,他們仍舊相互包容着,在這世界中以包容一切的姿態生存下去。

  作為大自然中的一員,我們不是更應該以公平的心態去評判這個世界嗎?這世上的一切,他們教會我們的不是沒有感情的利用和被利用,而是葉的清新、熱情,草的柔韌、團結和一切的包容。

  初二:裘問妤



寬廣 標籤:寬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