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寬廣的孤獨400字作文

最寬廣的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都說海是最寬廣的,是孤獨的。它是上帝為人類流的淚水。

  海

  帶着蔚藍的心情,在蔚藍的海里,感受無限的包容。納百川的海將它們柔和,無論在陸上曾經多麼澎湃的江河,海都以平和的心接受,接受江河激情得力量,擁起海浪。但海不允許一絲浮躁和不羈。海就是這樣——人們給予的,不全要,它留下該留的,成就了偉大的孤獨。

  沒有什麼可以讓海失去理智,海總是靜謐的,波瀾不驚。珍珠閃爍的沙灘上跳躍着的幾塊黑礁石,是海思考是跳動的眉毛。

  海螺

  海螺的殼總是盤旋着尖尖地指向天空。即便圓潤也不會柔和。

  在布滿沙礫和礁石的海底,海洛緩慢的移動着,每當遇到海流時,它都把自己封在厚實又沉重的殼裡,哪怕海流帶給它的是幸福。它害怕受傷,所以拒絕了一切。它不知道,它拒絕的一切里,只有1%是傷害,而99%是幸福。

  這盲目的自閉使螺在海里卑微。

  螺不可能像海那樣永生,它終會死去。它死去,但殼依舊存在,裡面留不住海浪,能留住的只有海浪聲。



最寬廣的孤獨 標籤:我的孤獨作文 美麗的孤獨作文 寬廣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