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胸寬廣500字作文

心胸寬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記得從第一天開始的時候,他們就想要有一種存在感,他們就積極的發言,積極的奉獻自己,可是實際上大家並不是多麼喜歡他們。

  也許在一條路上,我們走得再久遠都不會覺得這是多麼繁華,多麼忙碌的過程,我們曾經因為自己的成績而有那麼多的憂愁,可是過去那一段時間之後,我們還是不會有那麼多的擔心。

  我知道那些都只是小問題而已,如果真的永現在生活當中,所有的波濤浪涌,所有的波瀾不驚,我知道,其實都在你們心中根本就不值得一提,那是因為你們心大,你們心胸寬廣。

  可是如果每個人都像你們一樣去思考問題的話,也許這個世界就真的變成了非常統一的,哪裡還有什麼求同存異呢,哪裡又能夠構建什麼真正的生活呢?

  面對同一份工作,如果自己覺得累,就不去做了。面對領導的叮囑,如果你自己不想出門,你就不去做這樣的事情,大不了反叛,大不了辭職,大不了走人就是了,反正又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的話,那公司也開不下去了。

  在其位,謀其職。

  我一直都知道在這一方面的邊界感。

  可是同樣,我也知道,對於情感方面和工作方面都是不一樣的,它們之間的邊界感是需要分的開的,就好像情感方面是比較複雜,我們可以隨便的去和別人交朋友,溝通,但是那是自己的權利,而工作卻是一個任務,需要你去完成。



心胸寬廣 標籤:寬廣作文 心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