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作文里的符號400字作文

作文里的符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一位作家寫了一篇文章,因為是在半晚,所以寫完后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而且睡得很香,符號們看到主人睡得很香,就開始吵鬧起來。

  逗號急忙叫到:“我們今天討論誰在文章中最厲害,主人就最喜歡誰。”逗號接著說:“當然是我最厲害了,如果沒有我讀這文章的人就不能喘氣了。”句號爭着說:“逗號你先別得意,我才是最厲害的,如果沒有我這文章就沒有終點,我才是主人最喜歡的!”感嘆號追着說:“我才是呢!你們想如果沒有我,這篇文章就沒有了生動、生機,所以我是最厲害的呢!”問號連着說到:“我才是,我在文章里能讓讀者感到好奇,我一定最厲害。”省略號這才慢條斯理地說到:“你們大家都是最厲害、最讓主人喜歡的,也是這篇文章最重要少了誰也不行,我們因結就會給文章帶來快樂,讓讀我們寫的文章的讀者都喜歡看。”剛才爭吵的符號們都低頭再也不敢抬起來,直到天亮……

  這就是文章里的符號



作文里的符號 標籤:北京的符號作文 符號作文 標點符號作文 符號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