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的符號700字作文

成長的符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嘆號

  不懂世事的艱辛,不知生活的無奈,更不明白生命的憂傷。無憂無慮的的幼年,一切都那麼新鮮。

  媽媽說,那時的你,就像一個感嘆號,喜歡哭,有永遠對事物感到好奇,只要有你不懂的東西,就會對它糾纏不休,甚至好幾個小時都不知疲倦,實在弄不懂,就會大哭,有時連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一個小小的“!”那麼富有感情,那麼引人驚嘆。

  也許這就是最純真的思維吧,獨到的想法,敢問敢探索。但是現在,在你真正想要它的時候,它卻悄然走開了。幼年,就是這麼珍貴易逝啊!

  問號

  越來越迷茫,越來越疑惑,人生的另一面在仍然幼嫩的心靈里打下無數的問號。疑惑快樂的童年,一切都那麼新奇。

  爸爸說,那時的你,就像一個問號,有一些清楚、有一些糊塗、有一些快樂、有一些疑惑。世界在你眼裡像變了一樣,也許沒有你想象中那樣完美,你有些迷茫,卻也因為沒有過多的接觸人間冷暖並不憂傷,實在不懂你心理再想什麼,眼睛里總是充滿迷惑的“?”,使人琢磨不透。

  也許那就是最純真的心靈吧,自己判斷,永遠不受人云亦云的牽制。但是現在,在你真正想要它的時候,它卻默默離去了。童年,難道真的不能留下嗎?

  省略號

  漸漸的懂得了人生,漸漸的明白了生活,漸漸的開始成熟,青春的風華正茂、少年的意氣風發,全在這時綻放。

  我說,此時此刻,就像一個省略號,再沒有的過去的那份純真,心靈開始接受人生的洗禮,生命之花自信的綻放,多了一份成熟,迎接太陽升起的力量!但是人生才剛剛開始,我還沒有學會飛翔。成長使我更加努力,我堅信沒有逾越不過的困難,沒有克服不了的煩惱,生命之旅,將更加漫長……

  人生像一篇文章,事情是文字、過程是符號。現在,我用符號串起文字,細細品味成長的精華。希望大家都能成為人生的優秀作家!



成長的符號 標籤:北京的符號作文 符號作文 標點符號作文 符號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