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北京的符號400字作文

北京的符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似水的流年中,在歷史的輪迴里,在風雲的變幻間,在淡淡的回想中,我想到它----一個歷經滄桑的風雨老人----北京!

  北京,一個深詣詩詞之道的學者;北京,一位飽含熱情的教育家,北京,一曲經典流世的盪腸歌曲。

  2008年的奧運會是北京的符號,它象徵著向世人開放的北京;象徵著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北京;象徵著與世界接軌的北京。

  沙塵暴是北京的符號,它象徵著在風雨洗刷中閃亮的北京。

  風箏是北京的符號,它象徵著飛得越來越高的北京,在天空中盡情翱翔,但是線頭的那一端無時無刻不與祖國相連着。

  京劇是北京的象徵,它的發展伴隨着北京的成長;它的唱腔演繹着北京動人的歌曲;它的手勢舞出北京動人的風姿。

  故宮博物院是北京的符號,它象徵著皇權,是皇權的中心,無與倫比的鐫雕體現着北京的神聖不可侵。

  長城是北京的符號,無盡的長城是人民的幾千年以來的心血,象徵著北京的滄桑。

  那一個個跳動着的符號,展示出亮麗煊動的北京。



北京的符號 標籤:北京的符號作文 北京的春節作文 北京的春天作文 符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