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奇怪的符號900字作文

奇怪的符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望着鮮血橫流的戰場,羅斯元帥眼中帶着一絲惆悵和憂傷。他嘆了一口氣說:“這次我們國家和華融帝國的戰爭已經持續兩個月了,這兩個月中死傷無數,可為的就是這麼小小的核能礦。唉!這次的戰爭還要死多少人才可以結束啊!” 

  這時一個親衛闖了進來,說:“報告元帥,我們的技術人員截下了華融帝國的絕密電報。雷加博士叫您過去看看。” 

  羅斯元帥大喜,說:“這可是關於我們冰月帝國這次勝利的重大消息啊!快帶我去看!” 

  一進工作室,雷加博士就迎了上來,說:“恭喜了羅斯元帥,只要破解了電報的密碼,我們就勝券在握了。” 

  這時,雷加博士的助手雷恩大叫起來,說:“我成功破解密碼了!” 

  只見超級電腦的屏幕上顯示出了三個符號“?……!” 

  羅斯元帥疑惑地問雷加博士:“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只有這麼三個普普通通的標點符號啊?” 

  雷加博士看了也十分吃驚,想了想說:“這大概是他們之間的交流暗語吧!” 

  羅斯元帥聽了,下令叫人破解,可是卻被雷加博士給制止住了。他對羅斯元帥說:“千萬不可以叫外人來破解這個暗語。萬一我們內部有華融帝國的間諜,他們就會改變計劃,那樣的話,就算我們破出了暗語也是沒有意義的了。” 

  羅斯元帥急了,他問:“那該怎麼辦啊?”雷加博士說:“我們現在要把這電報原封不動地發回去,不然,萬一他們起了疑心就麻煩了。” 

  說完他就把電報發了回去。晚上,羅斯元帥命令特種部隊派人到敵營中抓個俘虜回來,當晚,羅斯元帥連夜審問俘虜,好不容易才知道了,“?”在華融帝國的暗語中是消失的意思,而“……”則是停止的意思,“!”就是速度的意思。 

  第二天,羅斯元帥嘴中不斷念叨着:“消失!停止!速度!”可是無論他怎麼叫也叫不出個所以然來。 

  突然,在冰月帝國的方向出現了一道極光,那是退兵的暗號。羅斯元帥一下就愣住了。因為,自己唯一的退兵理由就是:必須華融帝國先行退兵了。而他們退兵的理由就是核能礦…… 

  就是這時,羅斯元帥突然明白了電報中那三個符號的含義,三個標點符號連起來就是“核能礦已經消失,現在馬上停戰,速回城。”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為了這核能礦,死了多少無辜的生命,可是到頭來雙方卻什麼也得不到。

奇怪的符號 標籤:北京的符號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