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足跡700字作文

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都會跌倒,在人生的旅途上,也都會有一路風雨,但是,親愛的夥伴,請不要停下腳步,未來的路還很遙遠,足跡也能夠見證我們的行程。

  我們走過風,走過雨,都留下了一個個能見證我們行程的寶貴的足跡。遇到困難時,請回頭看看,多少風雨我們都走過了,這點小事算什麼,請邁出嶄新的一步,讓這寶貴的足跡繼續下去,我們的人生會很精彩。

  雖然說現在我的成績能在班裡保持良好,但是我也並非是一帆風順,一揚帆就能到達海岸對面的,也曾經歷過風風雨雨,雖然說曾有1秒鐘想要放棄,但是因為有朋友,我走到了最後。

  我的人生旅程里,少不了朋友,因為朋友,我才能有良好的成績;因為朋友,我才能堅持;因為朋友,我才能重新揚帆起航……

  我的人生旅程里,少不了時間,如果沒有時間,我們將會完不成所有的事情,時光短暫,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切莫“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轉眼間,我13歲了,書包里裝進了更多的新知識,也讓我從懵懂的小小孩變成了一個小大人,會照顧自己了,會為父母分憂了,也會幫媽媽做家務了。但是學習的沉重,卻還是會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會擔心考試了,會擔心排名了,會擔心考不好后,同學會怎樣笑話我,父母會如何責備我,這些煩惱,小時侯也從未有過的,也許是長大了吧。

  風又吹動了日記的一頁,看着這些日記,我不禁笑了,因為小時候,那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終於長大了,雖然有了煩惱,但我也實現了我的夢想——能夠長大許多,成熟幾分。因為那樣,姐姐們就再也不會欺負我小了,也再也不會處處都讓着我了,我能夠用我自己的實力來證明自己了。

  回往過去,那一串串足跡組成了我的人生,因為那一串串的足跡,讓我更加堅強了,懂得了許多更廣的知識。

  上海浦東新區高東中學六年級:江艷芳



足跡 標籤: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足跡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