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腦保衛戰500字作文

電腦保衛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22年,鄭明打開電腦,使用動畫製作軟件FLASH。做到一半時,突然闖出一個病毒-小人病毒。鄭明不得大吃一驚!那個病毒抓起鼠標,跳到了工具欄。拿起了一支筆,畫出了一支火槍,對着鼠標射來射去。鄭明一急,點起橡皮檫,把小人的火槍檫掉了。小人不甘落後,拿起直線工具當“棍子”把時間軸的帖數打爛了。鄭明生氣極了,他用方塊圖形畫了一個方框,把小人困在裡面。“哈哈”鄭明笑道,說:“看我不把你完全“消滅”掉“。說完用筆刷圖形畫了一塊200千克的大石頭,沒想到沒壓到火柴人,壓到了方框的邊,把方框壓爛了!小人逃了出來。

  小人更加猖狂了!用筆畫出了一個炸彈,往鼠標一扔,“嘭!”軟件界面被炸地黑黑的。鄭明把軟件一關,以為這樣就可以把小人“消滅了”,但沒有,小人跑了出來。它的力量更大了,往界面一直噴火,還好有“防火牆”。但小人火力太大!連“防火牆”也支撐不住了。鄭明馬上開了“360安全衛士”,他跑到小人那裡作戰。鄭明又開了“瑞星殺毒軟件”。小獅子也拿着“Z武器”與小人戰鬥!情況危急!鄭明使用了“360保險箱”把小人鎖在裡面。

  “終於結束了”鄭明呼了一口氣。“殺毒衛士”們也回到了自己的崗位!總之,小人病毒不存在了。

  金美錫光小學六年級 鄭盟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電腦保衛戰 標籤:地球保衛戰作文 保衛作文 保衛者作文 保衛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