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抗日戰爭隨想300字作文

抗日戰爭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那個年代,雖然我們的國家很窮,沒有先進的武器,但是我們中國人民很團結,軍民一心積極投入到抗日戰爭的洪流中,用他們的聰明才智創造了“地雷戰”、“地道戰”、“游擊戰”等戰術,把我們的弱勢變成了優勢,打的敵人暈頭轉向,血肉橫飛,不得不繳械投降。這說明我們中國人是非常有智慧的。 

 在戰場上,抗日戰士不怕敵人的眾炮齊轟,殺聲震天,他們不顧個人生死,英勇地與敵人進行搏鬥,消滅敵人無數。在後方,根據地的人民巧妙的與漢奸周旋,瓦解了他們的一次又一次陰謀,表現了他們強烈的愛國熱忱和偉大的犧牲精神。這說明我們中國人是非常勇敢的。 

與當年的小兵張嘎相比,我們是幸運的。 今天,我們能夠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專心致志的學習,都是先烈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今天的幸福來之不易,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學好科學知識,努力建設我們的國家,使它更加強大更富有,如果有人敢侵犯,我們一定把他打的落花流水。

抗日戰爭隨想 標籤:抗日戰爭作文 抗日作文 抗日小英雄王二小作文 抗日英雄王二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