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英雄王二小”有感400字作文

讀“英雄王二小”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英雄王二小”有感 

  二小像一片樹葉飄落了下來,滿山的樹葉紛紛飄落下來,每一片樹葉都像被二小的鮮血染紅,滿山遍野都是紅葉······ 

  鄉親們得救了 

  我們的小英雄王二小呢? 

  他被敵人的刺刀挑起來,鮮血染紅了每一草每一木。 

  少年英雄王二小,自幼父母被鬼子殺死,又歷經鬼子的重重欺辱和壓迫,埋下了內心深處那顆仇恨並報仇血恨得種子, 

  王二小眼看鬼子就要追上村民了,急中生智,把鬼子引到八路軍的埋伏圈,鬼子被消滅,可是他不幸被屠殺,那幼小的生命,冒着死的危險,創下了不朽的功績。 

  真是偉大的小八路啊! 

  但是,在當今社會,向王二小這樣一心為國的英雄有多少呢?,在這個時代,在青少年當中進行愛國主義教育是多麼迫在眉睫呀!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做二十一世紀優秀人才,為國爭光。不辜負先烈的鮮血和生命的代價。 

  詩詞歌賦,言不盡二小的偉大。 

  萬水千山,永不朽二小的精神。 

  讓我們繼承革命先烈的遺志,奮發圖強,建設偉大的祖國。

讀“英雄王二小”有感 標籤:英雄王二小作文 抗日小英雄王二小作文 抗日英雄王二小作文 小英雄王二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