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野花400字作文

我喜歡野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什麼我喜歡野花呢?那是一種精神!接着我也講講它的形狀、顏色、外貌、生存時期吧。

  大家都喜歡好看、帶有香味的花吧!可你慢慢地走近它,仔細的觀察它,它會讓你產生一種不一樣的感覺的。那是什麼感覺呢?那就是,它們都有自己的自由,而且它們是自得苦樂,它們雖然沒人照顧、沒人呵護、可是,它們也可以和自己的同胞們玩,和它們分享快樂的。

  不僅僅是牡丹、梅花、桃花、菊花……給大自然添上了勃勃生機,其實野花也是一樣!它那精神的樣子,讓人們學到了許多。遇到任何風雨都逆來順受,在艱苦的環境中尋找生機,勇敢面對生命中每一次挑戰。俗話說得好,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野花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它都會一動不動的站在自己的地盤上,堅守自己的職責。你看多了,才意識到,隨處可見的一團團一簇簇的野花,生命是如此的短??,大都只有一天的生命。也正是因為短暫,所以才格外寶貴。

  野花的顏色是斑斕的。其中我常見的有紅、白、黃、紫、粉、藍……野花的形狀也是很有特點的,有單瓣的,多瓣的;花瓣有長條狀的,橢圓的,三角形的……真叫人驚訝呀!

  所以,我愛野花。

  四年級:乖怪猴兒



我喜歡野花 標籤:野花作文 小野花作文 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