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野花的自述600字作文

小野花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場春雨過後,一株小野花在春天的土地上出土——她就是我!

  我伸伸懶腰,喝了一口甜美的春雨,吸了一下土壤的養分,我感覺精神棒多了!

  我逐漸長出了綠葉、花苞,開出了美麗艷人的花朵。來往的遊客都搶着給我拍照。“你看你看!一株小野花開的花朵居然這麼艷,這麼美,這麼大!”“可不是嗎?這麼大的花只有一根弱小的莖支撐着,可真是太美了!”來往的人都不禁讚歎起來。“我原來這麼美!”我自言自語道。就這樣連續過了幾個月,我被一個男孩連根帶土的挖了出來。

  我被放到一個樹陰下面。“我可不想死啊!”我邊說邊吸取土壤里的養分。太陽火辣辣的烤着我的臉,就連土壤里的最後一滴水也被我吸光了。

  第二天晚上,我被一個小姑娘帶了回家——她就是精心照料我的主人。她把我小心翼翼的放到一個精緻的花盆裡,還給我澆了足夠的水。我快活的吸着這甜美的水。

  在主人的精心照料下,我開的花一天比一天大,算是對她的回報吧!主人也樂壞了,比以往更加照顧我了:放學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給我澆水、施肥、剪黃葉子。在有陽光的天氣中,讓我快快活活的曬着溫暖的太陽。在有雨水的時候,讓我快快活活的淋着冰涼的雨......我和快樂,也很幸福,自己受到了最高級的待遇!再望望周圍的多肉植物,我都有點瞧不起他們了。

  可是好景不長,我的生命期只有10個月,到了第10個月,我便將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充滿歡聲笑語的世界了。主人也好像明白了什麼,輕輕地對我最後一朵花摸了一下。接着轉過頭,擦了擦汗水。拿起一小勺水,向我的葉子灑去。

  我的生命只有最後一天了,我想將最美好的一面留給主人,可惜,我再也做不到了......



小野花的自述 標籤:小野花作文 雪花的自述作文 花的自述作文 野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