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挖野花500字作文

挖野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就像海邊的沙灘,撤滿了五顏六色的貝殼。值得我永遠珍藏。

  三年級的時候,看到同學董洋家有一些美麗的花,便問她這些花是從哪兒弄的。“河邊挖的。”她說。聽到這話,我高興極了。心想:還好不是從市場上買來的,這下我可以弄幾棵了!於是我就對董洋說:“你帶我去那裡挖一些吧?”她愉快的答應了。

  春天的河邊真是美麗,各種花交織在一起,像一條花圍巾一樣。一棵桃樹花開的正艷,紅彤彤的似一團火。我都看呆了。“別在那兒傻愣着了,快來挖花吧!”董洋大聲喊。“噢,來了”我趕緊跑了過去。

  小丘上的花真多,我都不知道挖哪一棵好。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有點眼花繚亂。“不管了,每種顏色的都挖上點吧!”我說。說干就干,我開挖了,不一會兒,就挖了許多,袋子都快裝不下了。忽然,我聽見董洋喊:“快過來,快來采桃花呀!”我馬上跑了過去。董洋正抓着桃花枝盪鞦韆,花瓣落了一地,弄得我們頭上身上都是的。我笑着說:“看,我們像不像桃花仙子,正在桃花的世界里遨遊。”“看把你美的,瘋丫頭,不挖了咱們就回家吧。”董洋說。帶着豐碩的戰果,我們高興的回家了。

  直到今天,有幾種花我還養着,看着它們,我就會想起那天的事兒。

  三里岔學校五年級:溫柔小天使



挖野花 標籤:挖野菜作文 野花作文 小野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