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本子有個“約會”700字作文

我和本子有個“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近來,我真可以說是霉氣衝天,前不久才和失敗相逢,現在又遭到本子的追殺。 

  我很喜歡畫畫,你們肯定會覺得這是件好事。但是,我可不是在圖畫本上畫,而是給那些本子上的小人兒畫鬍子。這雖然給我帶來了樂趣,卻招來了“殺身之禍”。 

  有一天下午,當我正在公園裡玩時,本子媽媽怒氣沖沖地向我走來。“咦!那不是我的本子嗎?它怎麼在這裡,而且會走路?”我滿腦子的疑問。本子媽媽生氣地說:“哼,你太過分了,在我的身上亂塗亂畫也就算了,你竟然得寸進尺,欺負到我孩子的頭上來了,今天我要讓你也嘗嘗當黑鬍子小老頭兒的滋味兒。孩兒們,拿起筆,給我上。”本子媽媽一聲令下,草叢裡蹦出了一大群卡通娃娃,不管是男是女都被我畫上了鬍子,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居然給這麼多卡通娃娃畫了鬍子。既然打不過,那我就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簡稱一個字“溜”。我拿出12.88的速度向前飛奔,這時,我覺得自己簡直可以和劉翔賽跑了。正當我得意時,只聽見“哐”的一聲,可憐的我竟然沒有發現,前面有棵大樹,我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頭上的金星還沒有轉完,追兵又來了,我只得束手就擒,讓他們畫,因為我認為反正洗得掉。可是回家后,卻怎麼也洗不掉了。於是第二天早上,我只好悄悄帶上口罩去上學。來到學校,大家都用異樣的目光盯着我,讓我渾身不自在。一個調皮鬼趁我不注意,把我的口罩扯下來,大家看見我長了鬍子都哈哈大笑起來。羞愧的我真是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啊!”我驚叫一聲,一下子從床上坐起來,冷汗只流,原來是做了一個夢啊,我舒了一口氣。但為什麼腦袋那麼疼呢?我仔細一想:那棵大樹結果是牆壁,我因為做夢時着急,一下子撞到了牆壁,慶幸的是我沒有長鬍子。 

  本子啊本子,我再也不會亂塗亂畫了,我會在你身上寫該寫的東西,我相信下次我們再約會時,我們都會非常愉快,因為老師在你的身上畫了笑臉娃娃,還給你帶上了五星。

我和本子有個“約會” 標籤: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