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欣賞自己350字作文

欣賞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我也許曾埋怨過自己不是名門出身,也許曾苦惱過自己命運中的波折,也許曾嘆惋過自己行程中的坎坷。可是,也可能沒有正視自己?

  對於一個生活的強者而言,出身只是一種符號,它和成功沒有絲毫瓜葛,你又何必為此而斤斤計較?命運又不是池塘里的水,又豈能無憂無慮、平靜無波?行程中如沒有頑石的阻擋,又怎能激起美麗的浪花朵朵?

  人生不是徘徊,人生不是等待。一味地埋怨和嘆惋,又怎能將青春的金字塔建成?

  學會欣賞自己吧,你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美好。欣賞自己吧,你會感受到命運的公正無私。欣賞自己,你會體味前進中的幸福快樂。欣賞自己,你會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欣賞自己,你定會抵達成功的彼岸!

  山東濟寧汶上縣柳杭小學六年級:楊尚群



欣賞自己 標籤:學會欣賞自己作文 欣賞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欣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