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欣賞自己500字作文

欣賞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欣賞大自然的美景,可以陶冶我們的情操;欣賞人世間的美德,可以凈化我們的心靈;欣賞別人,可以是自己找到榜樣;欣賞自己,可以使我們對生活充滿自信;欣賞音樂;可以放鬆我們疲憊的身軀……

  你會選擇什麼呢?

  我會選擇欣賞自己。

  我成績不是很優秀,長的不是很好,做事馬馬虎虎……但是我並不為我的這些缺點而流淚,而傷心。因為,我也有優點,我有潔白如雪的品行;我有水滴石穿的毅力;我有熱烈奔放的熱情;我有樂觀向上的態度……單憑我的這些優點,我還需要傷心嗎?

  如果你為自己的缺點而傷心,而自卑,而流淚,而失去信心,那麼我告訴你:你錯了!上帝給人缺點不是讓你傷心、自卑、流淚,而是讓你拼盡全力去改正!

  每個人都如同被咬過的蘋果,沒有完美無缺的,更沒有完好無損的。

  如果你一心想着自己的缺點,那麼你就永遠不會成功,那麼你就是被害蟲咬過的蘋果。

  如果你一心想着自己的優點,那麼你也永遠不會成功,那麼你就是被砸爛的壞壞的蘋果。

  如果你在想着自己的優點的同時,又改正着自己的缺點,那麼你一定會獲得最後的成功,那麼你就是被上帝咬過的大大的紅紅的又香又甜的蘋果。

  各位同學,你是願意做相信自己可以成功的人,還是願意做不相信自己的人呢?這全靠自己選擇。

  欣賞自己,可以使我們對生活充滿自信!

  河南南陽方城縣方城縣城關一小六年級:顧滄海



欣賞自己 標籤:學會欣賞自己作文 欣賞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欣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