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欣賞自己700字作文

欣賞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都說,平凡的人類,都是獨特。

  和這個特殊的女孩,一起走過了457個月,形影不離,似乎是“合影”。用手抹去照片的塵埃,看着這個女孩的笑,卻越來越不自然的強充。

  發現好久,我已沒有這樣尋找原本的自己了。

  飛撲的蒲公英,駕駛着輕盈的身體,在這裡,漂流不定。但它卻滿足,至少它知道,在這個倘大的世界里,有屬於自己的地方,因為他不氣餒,選擇欣賞自己。

  是誰在氣餒中分配,枯葉和薔薇,白天夜得黑,各有各的美,嘗久了枯萎,也會醉。總有地方,能欣賞。

  作為生物中最高等的動物,旁白的讚美,是那樣虛假,渾濁。我能欣賞自己,堅強地面對一切不公平,宰相肚中能撐船,我也會學會承載。我欣賞自己能把心中的情緒壓抑在心裡,我欣賞自己能從容面對自己遇到腐朽的一切,我會淡視。

  至少,我欣賞我會欣賞自己。

  勿忘心安,仰望心空,用心,尋找,欣賞,自己。

  欣賞自己層面,彷彿只是踮起腳尖的靦腆,學會唯美地在那靜候自己雲中的angle,似乎是留給自己欣賞的餘地。

  記憶苦澀的味道,驕傲向全世界炫耀,世界有我多美好,即使沒有人知道,我也要學會欣賞自己,當看到自己還有驕傲的地方,也就微笑了。沒有人去擁抱我,放下苦惱,欣賞自己,能這樣從容。

  我不是那樣撒嬌,不是那樣突出,不是那樣依賴,我也只想蒲公英,也只是渺小的一點,但我卻欣賞這樣的我。

  我欣賞自己不撒嬌,不會因期盼而懇求他人,裝弱女子的無能,只是撒嬌的乞求。所以,我欣賞自己,能堅強,能獨立。

  我欣賞自己的不突出,卻說不出任何理由。我不用承載着一切鄙視的目光,不用害怕自己的跌落。我選擇欣賞,而不是自卑。

  我欣賞自己的獨立,不依賴於父母的懷抱,任憑哭泣。我選擇獨立,我也欣賞自己的獨立,因為只有我,才能選擇自己的未來。

  我要帶着欣賞,想明天奔跑。

  湖州新世紀外國語初三:maybe_nwt



欣賞自己 標籤:學會欣賞自己作文 欣賞自己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欣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