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笑聲【似流年系列】800字作文

我家的笑聲【似流年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笑呢,有很多種。有成功的喜悅;有幸福的笑聲;有開心的大笑……我要講的呢,就是那開心的事。畢竟我還是小孩子,童年裡總是有很多開心的事啦! 

  那是在一個星期六,那天早上風和日麗,我正在門前散步。突然大姨丈帶着他們一家人來我家做客,小姨他們一家也來我家做客。媽媽就和小姨大姨嘮叨家常去了,反正我不管,只要姐姐和妹妹有來就行了,因為我可以和她們玩。特別是和妹妹,傻忽忽的,隨便東西藏來藏起說變魔術她也信,呵呵!至於姐姐嗎,她有來我家玩的話一搬就和她打打羽毛球。因為她比較喜歡運動,她本來個子會高,現在吃得有點胖啦。她們兩個人都有點胖,姐姐還戴着個眼鏡,博學多才,哈哈。她們一進門我就帶着她們到樓上玩,本來要一起玩的,但姐姐看到我卧室的桌面上好多書,就看書去了。我笑着說:“呦,才女啊!”“咳咳,再怎麼有才也沒你這個才子厲害啊!”姐姐回答說。“呵呵……”我們都笑起來了。“你慢慢看你的書去吧,我和妹妹玩嘍!”我嘴角還帶者一絲微笑。我拿着一枚硬幣給妹妹變魔術,我跟她說:“我能把這枚硬幣變沒,你信不信?”“不信!”我用了一些讓她轉移注意力的方法,然後趁機把硬幣藏進袖子里。我跟她說:“怎麼樣,不見了。”妹妹疑惑的說:“那你把它變出來啊。”“好啊,我就把它變出來。”我信心滿滿地說,“只要我圍着你轉三圈,它就會出來。”於是,我就圍着她轉。到了第三圈的時候,我悄悄把硬幣放在她後面。當然啦,沒讓她看見,不然就穿幫啦!轉完了,妹妹問我:“硬幣呢?跑哪去了?”“硬幣就在你後面。”她轉過頭看見了硬幣,有些疑惑。她想了想,就恍然大悟。我笑了起來,她也哈哈大笑了起來。我知道,那是很開心的笑,她笑得是那麼純樸。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中午吃完飯,她們就要回家了。臨行時,我說:“才女,書看夠了沒啊,沒的話下次還來看啊。”姐姐笑着說:“哼,我還嫌你這書少了些呢!”“哈哈……”全場一陣歡笑。漸漸的,她們的影子在歡笑中遠去了……

我家的笑聲【似流年系列】 標籤: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雪中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童年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