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值日班長500字作文

值日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來了當值日班長的日子。

  今天,我高興得連走路的姿勢也不一樣了,雄糾糾,氣昂昂,把頭抬得高高的。

  下課了,我的耳朵像雷達一樣不停地搜索着,只要有人發出“噪音”,我就會毫不留情地把他“逮捕”,如果有同學輕輕地說一句髒話,就會被我記上名字。

  這幾天,王智偉上課迷上了畫畫,我早就注意到他了。今天的數學課上,王智偉朝四周一望,見沒人注意他,就躡手躡腳地拿出一張紙,津津有味地畫了起來。我忽然看見俞老師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可是王智偉仍畫得專心致志的,絲毫沒有覺察,我想:“王智偉啊王智偉,你小子也大膽了吧!不行,我得教育教育他。”

  下課了,我拍拍他的肩膀,說:“你上課在畫畫?”“沒有!”他趕緊掩飾。“我要扣你的星星。”“你胡說,證據拿出來。”我從他的抽屜里拿出畫,扔到他面前,說:“還敢狡辯,扣你一顆星星!”我故意把“星星”說得特別重。我知道他特別看重星星,他獎得的星星本來就不多,再扣就沒了。王智偉這下慌了,就軟聲軟氣地求我:“我給你一張紙,你就不要扣了。”“不行,除非你下課不跑,還有……還有……還有評選的時候評我優秀。”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王智偉也哈哈大笑了。

  當值日班長真好,我還想當一回。



值日班長 標籤:值日班長作文 值日作文 值日生作文 當值日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