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舞蹈500字作文

雨中舞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雨了,淅淅瀝瀝的下着。路上的行人全都打起了傘,花花綠綠的,真的像一朵朵傘誒!調皮的雨在雨傘上,地面上,水面上跳起舞。 

  我依偎在窗戶前。聽着雨打落在窗上的聲音。“嗒,嗒...”似乎有着規律。雨打在路面上濺起的水花很漂亮,像剛盛開的花朵一瞬間就凋謝,化為一滴水溶入一攤水之中。 

  雨下得不大。我連傘都沒帶就衝進雨里。我開始跳起舞。不管街上的人們投來怎樣的眼光,我只想跳,盡情地跳,我想要自由。 

  我提起裙,跳起我最喜歡的舞蹈。不輕盈不優雅,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快樂。像可愛的蝴蝶,跳着,就猶如在飛。 

  雨還沒停,但已經小了許多。現在貌似這裡成了我的舞台,雖沒有華麗的服裝,沒有漂亮的舞台,但我心滿意足。圍觀的人漸漸多起來,他們都在鼓掌,忘了自己要去做自己的事情。我依然在跳,我想讓別人知道我此時此刻是多麼愉快,我要把我的意思帶到舞蹈上面。 

  雨最後停下來了,太陽跑了出來。我的舞蹈也要停下來。不遠處,一道彩虹出現在我們眼中。呵呵,好美!我一身濕透了,在陽光的照射下,我身上似乎發著刺眼的光... 

  不開心,不如跳舞吧!無論在什麼地方,你想去跳就盡情地跳。將所有煩惱都跳完! 

  ————————————本文純屬虛構。————————————

雨中舞蹈 標籤: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