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習舞蹈600字作文

學習舞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們學過舞蹈嗎?我在這次學習舞蹈的過程時知道了怎樣才能學好舞蹈:堅強,能吃苦耐勞。

  我從四歲時開始學的舞蹈,我的胯在舞蹈班裡是最差的一個人,但是我跳的舞在舞蹈班裡絕對是最出色的一個,因為壓胯,我哭了好幾次,太疼了,所以不能吃苦的人根本不能學舞蹈。

  有一次,老師讓我過去壓胯,我的腿馬上就下去了,可是太疼了,老師讓我忍一會,可是我連這一會都沒忍下來,太疼了,我哭了,老師對我說,你看看別人,都能堅持,就你不能堅持。我並沒有恨老師,以為我心裡知道那是為我好。

  從那兒以後我開始下定決心,我每天在家裡也練,在舞蹈班裡也練,因為我要學會堅強,能吃苦耐勞。

  過了幾天,我又去了舞蹈班,我們今天先下腰,然後壓胯,別人一個一個都下完了腰,然後去壓胯,有的人受到了表揚,我心想:我一定也要受到表揚。我下完了腰,我去讓老師幫我壓胯,老師一點點往下給我壓,倒疼的時候我忍着,老師一直在旁邊鼓勵我,別人也一直在旁邊鼓勵我,讓我很感動,胯一直再往下,一直再往下,老師讓我休息一下,過了一會,我去找老師,讓老師接着給我壓胯,我一直都很堅強,但是到了最後,我太疼了,老師讓我在忍一會,我心想:王瑜瑩,你一定要堅強,吃苦。終於,我的胯下去了,我很開心,老師也在一直說我很棒,下次繼續努力。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的家人,他們為她們有這樣一個女兒感到驕傲,同時我很高興。

  從中,我體會到,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學會堅強,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六年級:1132702734



學習舞蹈 標籤: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