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節舞蹈課500字作文

一節舞蹈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八點我準時來到了舞蹈培訓部學習舞蹈。這是開學的第二堂課了。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和我幾個好朋友都到齊后,我們換上舞蹈服后楊老師讓我們先做舞前運動在壓腿,我心想這項可是我的強項呀,真好。一切都練好后楊老師說:“今天上午先富硒一下,下午在教你們新的舞蹈。”在跳新疆舞《潑水歌》的時候,有一個動作本是手心向上,手背向下的但吳敏卻跳反了,老師把這個動作做給我們看,我看了微笑起來,老師看了看我說:“別笑,你這個領舞也是這樣子跳的。”我回想了一下,我的確跳得不到位,可我也不導致跳錯呀,楊老師怎麼能讓我在這麼多同學面前出醜呀! 

  跳了一下午那件事我也忘得一乾二淨了,吃過午飯,同學們都睡下了,我正要躺下,沒想到老師卻對我說:“妍芸跟我出來一下。”我這時才想起早上發生的事,我想着下慘了,不知道楊老師要怎樣批評我。我跟老師來到走爛,我看見老師臉上沒有烏雲這下我的心才放了下來。老師對我說:“妍芸啊,他才來沒多久你要幫幫她,早上我之所以會說你是因為你有點驕傲了,是要你永遠記住這難堪的一刻,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做什麼事都不能驕傲,你知道嗎?”我聽了老師的話,鼻子酸溜溜的,眼睛直流淚。楊老師說:“別哭了快去睡吧,下午還跳呢,養好精神,下午才能領好舞。”我聽了點了點頭。 

  一節舞蹈課,使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能驕傲。

一節舞蹈課 標籤: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