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舞蹈課400字作文

快樂的舞蹈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的舞蹈課 

  河北省懷來縣懷來雙語學校二年級二班 孫易澤 

  郵編:075400 聯繫電話:15932334519 

  今天在舞蹈課上,老師教我們跳一段舞蹈。我跳得很認真。老師一邊喊着節奏一邊看我們誰的動作跳的標準又優美。連續跳了兩遍后,老師走到舞蹈鏡前,環視了一下全班同學,指着我說:“剛才的這段舞蹈,屬孫易澤同學跳的最好!下面請孫易澤給大家領舞!”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笑着走到隊伍的最前面。老師又喊起了節奏,只不過這次的主角是我。這次我跳得更認真了,還帶着表情呢!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老師讓我們原地休息,我剛想回到自己的位置上,耳邊傳來老師親切的聲音:“孫易澤,你過來!”我有些疑惑,帶着疑惑我走到老師面前,老師輕輕地抹着我的頭,笑着說:“來,跟着音樂做一遍。”音樂響起來了,我全身心地投入到舞蹈中,就像一支快樂的小鳥在天空中飛翔一樣。音樂剛一結束,老師和全體同學不約而同地為我鼓起了熱烈的掌聲。那一刻,我開心極了!那一刻,我愛上了舞蹈! 

  輔導教師:李霞

快樂的舞蹈課 標籤:生命的舞曲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舞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