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舞蹈路600字作文

我的舞蹈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就喜愛舞蹈,只是我身體不好,就算是打幾個噴嚏,媽媽都嚇得我抱着我急忙去醫院。我看到大姐姐們學舞蹈,心裡總有說不出來的羨慕。

  直到我四歲那年,身體漸漸的好起來,我每天就開始在家裡亂跳,每次看到別的小朋友去跳舞,我都是眼巴巴的、帶着羨慕的眼光目送着她們,媽媽心疼的帶着我到了離我家不遠的“興趣舞蹈班”報了名。

  剛“上任”不久,由於我的熱愛,對舞蹈有了更多的了解,有一次,老師說:“來幾次趴弧吧!”我當初步明白什麼意思,帶着疑惑的神情看着老師,老師走到我跟前,給我做了個示範,我學着老師的樣子,兩手都放在臉的旁邊、肚子挺着、跪在地上、頭側着、從大腿肚到肚子再到頭,慢慢的向下滑,老師看到我認真的樣子,點點頭舒心的笑了,開始幾次,我極其小心的做着,可手拍地板的聲音賽過雷電,手都拍紅了,老師心疼的摸摸我的手,讓我歇會兒,我擦了擦汗,往窗外一瞅,看到媽媽心疼而又驕傲的目光,我的心裡就想喝了蜜一樣。

  回到家,我在床上又開始練了起來,一不小心,把牙磕冒血了,哇哇大哭起來,媽媽急忙跑來,焦急又心疼的說:“怎麼了,寶寶?”我哭得更厲害了,媽媽幫我洗乾淨后,問我還疼嗎?我搖了搖頭,媽媽接著說:“還記着我給你講的貝多芬的故事嗎?”我頓時感覺臉“哧”的一紅,這算得了什麼啊!貝多芬的一生才叫坎坷呢!我兩手一摸殘留的淚水,繼續練了下去,可是我越練越差勁,總找不到感覺,我坐下來,腦海中又浮現出老師給我做示範的樣子,仔細品味老師的話語,哇!終於成功了!我高興的歡呼起來!

  我在舞蹈中慢慢長大,舞蹈如一爐火,煉就了我的勇氣和毅力!

  六年級:張明珂



我的舞蹈路 標籤:我的舞台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舞蹈作文